close

在飛機上旁邊坐了一個跟我一樣隻身前往的女孩
感覺有人做伴真不錯
下了飛機海關一切都很順利
搭coach到學校已經九點多但是天還非常亮
超驚人的.....
然後又順利搭上taxi 到學校又順利拿了Key
雖然大家聽到我緊湊的行程會覺得很累
但是一切都很順利~太好了!!

送機時我還是哭了耶~再抱抱EJ的時候就哭嚕
抱爸媽的時候我盡量忍住啦
因為我不想要他們太想太擔心我

宿舍感覺挺不賴的
但是大家都每天自己煮東西耶
看到日本室友煮的都好棒喔~
但是我實在是爛必ㄌ
昨天晚餐是中國同學煮很多邀請我一起吃(人很好~但是若是聊到統一獨立話題我覺得好尷尬)
看來我必須要好好想想我的菜單

還有今天稍微逛了一下Zara ,蠻便宜的麻
ya~Emily不要再台灣買衣服來了!!!
這邊好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