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朋友訴說分手的痛苦
我身感其受
但也知道任何話也無法真正安慰到對方

當初多麼的痛苦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真正讓我現在想起來還難過的人只有一個(就是他)
過了三四年了嗎? 大概只是我們再一起時間的一半吧
難過的是 曾經重疊的一條線變成的兩條平行線
當時的我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這狠狠的一課也讓我變成不一樣的女朋友了

以前我是拍到丁
現在的我是他心中的so kind gf
我不再左顧右盼
不再把對方對我付出的視為理所當然

只是現在那個他怎麼他媽的要去美國前都還不快點打過來
老娘都想睡覺了!!是要忙到幾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