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過世過了兩周多了
做了兩個七
當我覺得好像眼淚已經流乾了
但是每個七都讓人掉淚

最近的生活不好過
只能這麼說

但是日子還是繼續過
遇到好笑的事情還是會笑
並沒有改變太多

只是要我寫日記
只想起這件事的樣子

喔對了
昨天晚上的3Q性感照活動實在太好笑了
大家都挺有創意的麻
不過我想我的最後一擊應該是冠軍了吧???

最後
我每天都很想他
看他在螢幕中總是那麼可愛像個男孩
昨天我才夢到我生小孩的過程~好痛
然後夢中我的babe有一頭捲髮
仔細一看臉就跟扣機一樣 哈哈哈哈
然後EJ幫我坐月子還一直不幫我買便當
只願意幫我炸雞翅 但是卻沒有熟
我的夢好怪

PMS
開始對每件事都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