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開車的路上我在想

愛一個人是因為他愛我嗎?
我想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但不是誰愛我我就愛誰
所以一定還有別的原因
很通俗的理由大概就是長相身高個性跟口袋
裡面只要有幾項讓人滿意在加上他也愛我
大概就可以談一場戀愛了

但是一開始其實只是喜歡
有多少次說的愛 其實都很心虛呢
遇見另一個讓人心動的對象
是不是很容易就喜歡上別人了呢
所以那不是愛
起碼不是Mandy所謂的愛

我想像中的愛
是即使遇見了條件更好的男生
即使心裡有悸動
但還是不隨所動的只看著他

問他我這樣說對嗎?
他說"愛應該是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條件更好的人了"
"I can't find the other cute girl anymo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胡思亂想?
因為我懷疑我自己好像找到了
不管是誰出現
我都只想專心的看著他
不管他要住在日本還是非洲
只要他還像今天一樣愛我
我就只看著他一個人

以上這番話要是被知道了
他會說"妳在跟我求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