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一篇英文練習一下
但是我實在想不出要怎麼用英文表達感恩的心情

下午老闆找我談話關心一下我的工作狀況
我覺得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很會鼓勵人耶!
他很常說 good 並且帶著他為我感到驕傲的微笑
讓我都有點害羞惹~我有報告的那麼好嗎>\\<
所以當我帶著愉悅心情去廁所拉屎的時候
心中默默的感謝前公司帶給我的成長
雖然以前超級白都沒說過我做得好,只會在我的報告中挑毛病

同事間雖然沒有很深的交情但是工作上卻很融洽
老闆不會逼妳明天一定要交之類的
今天工作還在試遊戲很開心

晚上回家自己煮東西吃
然後寶貝打來只想問我在幹嘛
我竟然突然覺得好感動
因為平常早晚一通之外他比較少打給我
但是因為早上我說頭痛所以才打來問我好點沒

晚上EJ問我拿衣服沒
我也覺得很開心

哥的留言其實也讓我很感動
希望他可以開心

開心的事情很多麻:)

我今天就在此唱一段~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念日文的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