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黑幫報告最近的體重後
就跟我屁眼想的一樣
超過50只好退幫了
轉而加入棒棒堂
好奇怪 明明大家就在不一樣的公司上班
但是上班的時候還是好想喇D賽!
其實很懷念以前一起喝下午茶的日子 :)

現在的工作只能自娛
好險我也很Enjoy一個人
雖然有朋友但是我想保持君子之交就好
慘了~第一份工作還能保有赤子之心跟別人交心
現在卻只想保持距離

回到胖妹的主題
因為我一想到晚上不能吃飯(但可以吃菜)
就決定下午一定要去買東西吃
下午茶買了一個麵包 (加一罐10元麥香奶茶)
吃完之後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越是減肥的時候越想吃東西!!

晚上力馬去健身房
跟法蘭克西斯一起
採個腳踏車30分鐘就決定回家吃菜
(我秉持著333原則)

當你說要減肥時
其實聽到別人說
"甚麼! 你又不胖"時很矛盾的
一方面開心他不覺得妳胖
另一方面卻想 "你對胖的標準好低" or "少在那邊說客套話"
我真的好機歪

表姐說koji像今井翼
他也說有些人這樣跟他說過
但是我怎麼看照片都不像阿
說真的~幸司最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