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識的新單字:)
覺得念起來很酷所以就當今日主題

外面天氣很差
風很大又下雨
我決定在家裡當宅女做報告
但是只做了一下午而已 = =
起床躺在床上跟宣宣APP喇D賽近一小時
之後悠閒的在房間喝咖啡吃麵包跟媽媽視訊聊天
我覺得我一整天都可以不下樓出門
不過除非我晚餐只吃泡麵...
當然不行阿!!!
晚上還是煮了我覺得很不賴的一餐!!!
亮的魚香茄子+我的青椒炒雞腿肉+洋蔥炒蛋
Good!!!

最近感冒好多了
處於隨時咳嗽都可以有痰出來的狀態
晚上我列了一張清單
回台灣必做事項~^^

突然頭有點痛><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