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一個人開車的時候聽歌唱歌想事情
但是現在都沒辦法開車:(
不知道我的愛車過的好不好
感覺她會很孤單...poor girl
今天有人問我願不願意畢業後留下來
我腦海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那我的車怎麼辦"
好扯喔= = 竟然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

Alin的新歌我今天才第一次聽
之前我喜歡在車上聽以前以後那張專輯
然後放任自己想像自己就是歌詞裡的角色
好像沒事找事讓自己把以前難過的事情想一遍
老是以為自己就是女主角
幾歲了還假裝很少女

其實成熟跟年紀沒甚麼關係
經歷很多事情後
下次還是犯一樣的錯嗎?
No way
I hope so :)

回過頭去看看以前的自己
"我怎麼那麼愚蠢" "那是我嗎?"
這種想法常常有

明天我們家要開樂哥的生日趴了
三樓是我跟老婆的房間已經做好封鎖線
一箱一箱的酒跟飲料陸陸續續運來
感覺喝不完的酒很爽
老婆酒量很好躍躍欲試
期待明天不醉不歸:)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