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太在意別人的反應了
都幾歲了人了
干我屁事
我無所謂
說真的這些話我很少說
除了對一些討厭的人會這樣想之外

這是一個缺點
太在意別人怎麼對自己
講壞話或擺臭臉都會讓我不開心
只是我覺得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這樣對我
我也不會這樣對朋友甚至路人
(講路人壞話可能有)

不過也因為都幾歲了
大家都是做自己
他們做她們的 我做我的

下午看了一點書
感覺還是很不切實際對於下周的考試
謝謝那些讓我不無聊的人
有時候真的無法一個人獨處
若是在台灣我可以一個人去逛街
但在這邊外面零下4度根本不想出門
就像剛剛也謝謝我陪他講電話的新朋友一樣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