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一下右邊是笑臉還是哭臉
今天是生氣
是真的很準還是對號入座阿?
下午mia說在圖書館lonely我就去陪她了
連兩天下午我都在圖書館看書做個真正的學生妹
有時候雖然覺得"看!!念書不可怕但是都是英文真的很累!!!"
但是必須心平氣和的想還是比上班好!

雖然下午掉了幾滴眼淚
但是還是跟愛米粒去how家吃how替大家煮的晚餐
很好吃
最近聽說溫度是3度左右
不過我覺得跟台灣寒流差不多可以忍受
加上買了新外套~cute!
周末似乎整個台灣團都要出動到倫敦參加台灣小吃節
出發!!
對了~中國的同學模仿台灣人的口音都會說
"超~~甚麼的啦"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很愛用"超"還有後面都會加語助詞像是"啦,耶,喔"之類的
不過最近我跟艾米粒也蠻愛使用像是牛B,給力,估計....等
太搞笑了
昨天還跟室友錄了一些給EJ的生日祝賀影片
他們太給力了!
附上一篇尺度比較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