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Pray Love

"I want to go some place where I can marvel at something." --Elizabeth Gilbert.

我一個人去看的
以為會很寂寞,但是發現有很多我一樣一個人的人
因為片名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吧
中間有段去義大利很冗長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會說好看
作者原本是一個感覺甚麼都擁有的女人
但是卻內心感到失落
莫名其妙跟上帝禱告之後跟老公離婚
跟一個蠻帥的演員交往後還是覺得失落繼而計畫一趟追尋心靈之旅

這種拋下一切追尋自己想要的勇氣真的很棒
在過程中女人為了自己而活
想吃就吃
買衣服也不需要為了給哪個男人看
義大利人說的"無所事事的甜美"
大概就是我們口中的 "媽的好無聊喔~"
加上認識幾個義大利的同學感覺看起來不會覺得離我好遠

最後不免俗的女主角還是在峇里島認識最後的真愛
這就有點扯了

"Let's across it !"

我要去義大利玩!! ya

另一部電影 是華爾街甚麼的
因為我不太懂那些基金股票貸款
不過變形金剛男主角其實蠻可愛的
女主角也很俏麗
算是還可以看的一部電影
只是結局有點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