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打開第一頁跟學校的說明檔案
就覺得頭好痛
照片,bank statement,41頁表格不能錯一個,365鎊,護照被扣留...
只是當初writting考低了一點,搞到現在超麻煩的
英國真的很賤耶,為什麼回台灣辦只要一萬也不用那麼久
早知道~!!!!!!!!!!!!!!!!!!
我應該訂個機票飛回去還可以順便見家人逛街剪頭髮跟好友吃飯開車

我不喜歡有事情擱在那邊的感覺....




最近聽的歌都一直重複好膩
但是又不想換別的歌
老婆說我是那種一旦覺得這個東西很好就不會去換的人
就像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她爸一樣每天早餐都可以吃羅波高
我懶得嘗試新的飲料新的食物新的風格
但是又厭倦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好矛盾喔
要是把延簽搞定心情就不會那麼鬱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