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以我的酒量來說算喝的不少
(但是酒疹退去的速度變快~good)
然後昨晚很晚才睡,今天7點就起床了!!!!!!!!
oh my god~~~!!
一上火車就是睡~睡~睡
lylia都說每次mandy上車就是睡
哈哈哈 It's true
今天總共五人台灣團出發legoland
其中一個也是隊長的朋友complain 先生
轉了三次車到了Windsor
溫莎城堡真的好大~第一次看到真的城堡!酷
legoland就是很多很多樂高的小人國
雖然我本身不是很愛這種可愛的東西
但是我想emily應該蠻喜歡的吧

總之~可以在溫莎城堡打一個勾
人生中有去過一次就OK
對了
回程上我睡超熟的
然後還坐過頭
累死了~
接著幫emily搬家
等等我打算洗個澡再看個康熙
報告完畢
說不想家是騙人的啦
但是不去想這件事情就不會想到

不知道EJ假日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