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跟ej燙了一個失敗的髮型
猶記當時我們兩個徘徊在桃園街頭
呆滯的神情覺得就像是一場夢
以為不會再發生這種鳥事
(但是過兩天之後還是依樣失敗)

今天Emily去了同一家(成功路上AT,大家可以不用去了)
我想應該也是抱持著,能差到哪去應該沒差吧的心態
忘記了當時我跟EJ的教訓
Emily一樣崩潰得走出來
而且還哭了
跟以前EJ減了伍佰頭一樣哭了

所以今天我們姐妹發誓
以後永遠不會再踏進去一步(就算只是洗頭也不去)
那些設計師太不要臉了
難道看不出來這種髮型很鳥嗎?
如果沒有那種能耐就專做洗頭就好
不然就直接說"抱歉~您要的這種髮型我做不出來!我只會燙鳥頭"
我從高一開始燙髮(每年至少一次)到現在從沒遇過這麼糟糕的經驗

I hate them!!!!!!
雖然我現在好多了
但是不知道殘害多少桃園鄉親姐妹們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耶!!!
髮型影響一個人多深遠阿
可以讓一個美女瞬間變成醜女
有沒有抓頭髮也影響一個男生很深(like 宣宣)
可以讓章魚哥瞬間變成脆笛酥

ok~
總結一下
這星期換回新教室~ya
晚上有一位台灣新朋友來做客
人蠻好蠻好相處的
日本室友都說"請你務必再來拜訪"
哈哈哈哈哈
八成是伴手禮甜點很吸引人
明天Emily要來囉~!!
以後在路上遇到Mandy就絕對不是一個人囉
Because my wife will come soooooooooooooooo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