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多誇張打扮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Gay
剛開始看蠻有趣的~還有一位熟女秀出她的大咪咪給大家看
或者是穿的丁字褲的男生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仔細想想是值得一看
但是我都無心拍照~因為好熱好多人喔

所以拍得很爛~
今天穿新衣(在英國買的台灣網拍再從台灣順便寄過來的~ya)+高跟鞋
重點是我從看遊行的地方要走去很遠的下一個與台灣人聚會地點
媽的那條街當時也沒公車
走超~~~遠 腳都快斷了


然後下午跟幾乎所有在Sussex的台灣同學吃中國菜
好吃!!~ 不過台灣人還真不少
要是Emily在舊好囉~
一定可以跟大家打好關係!
然後再拖著疲憊的小腿去Morrison買菜
因為我快斷糧了
但是回到家又懶得煮
晚上看了名牌冤家
還真得是很普通不怎麼樣
明天要寫作業了!!!
唉~


對我而言在國外並不感覺特別孤單
因為不管在台灣還是英國
不都是一樣的嗎?

看看現在的樣子
都不是我了
雖然幾乎大家都說現在短髮很好
要不是那次失敗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剪到這麼短
應該要感謝那個很差勁的設計師讓我毫不猶豫減短
就這樣改變吧
反正長髮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