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K去逛Brighton一些景點


天氣很好風很大
KK人也很好
因為來這邊三個禮拜還沒去過海邊嚇死室友了
所以本周我想去海邊走走,觀光客也很多呢
大學同學知道我還沒去過東海上面那個甚麼公園(社頂?連名字我都記不住,反正就看夜景的吧)
還有一堆台中景點都沒去過也覺得很扯

是的,浪費了四年在台中的時間
每周都回桃園跟男朋友見面所以根本沒時間也不想留在台中玩
這就是過去的青春歲月阿
不想感概已經浪費的時間
既然已經是學生妹again
我可以在我能力範圍內玩耍歐洲

A little upset cuz menstral period
And I recall the MV as it had been 3 years ago...
If I'm sick in UK,who will also sick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