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周的時候,老公突然在週五決定要來個兩天一夜的金澤之旅。

雖然之前一直有在考慮要來趟寶寶出生之前的兩人小旅行,但礙於$$兩個人都一直沒決定下來。

直到前一天老公說去吧,我們才臨時定了新幹線跟飯店 :) 

IMG_5440.JPG

金澤的景點沒有很多,兩天一夜很悠閒剛剛好。

整趟旅行都幸福感滿滿,決定來旅行真是太好了 

不是景點有多美,食物有多好吃。但只要和老公在一起看的風景,吃的東西我都覺得很美很好吃。

肚子裡還有跟老公一起製造的女兒,讓我覺得我們好像更像一家人了,因為即將有一個生命的誕生是由我跟他一起完成的。

IMG_5609.JPG

 

我喜歡他在家有屬於我的幽默,我喜歡他的細心與強大女子力

我喜歡他對世界無私的愛,我喜歡他做的事情總是那麼有意義

當然他也是有很多缺點,很多台灣老公可以做到的他通通都做不到。

但我們互相包容彼此的不完美,愛上只屬於對方的優點,這就是夫妻。

老公真的很常說: 嘿,妳不覺得我們感情很好嗎?

我總是回說: 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但其實心裡也覺得,對啊,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跟前男友們有這種感覺過)

 

在回台灣前的那一個月,我們常常互相打氣。

他常常說我不在的時候他會覺得非常寂しい

為了不想讓氣氛變得依依不捨,當他開口說這個的時候我總是說: 為了小葵我們兩個都要加油戰勝寂寞!

女兒的力量很大,為了女兒我們知道我們都可以克服再一次的遠距離戀愛。

即使在機場告別的那一天我很想哭,我也忍住了,揮揮手讓他趕快走!

再一個月我們就可以見面,而且很快會是三個人的見面會。

 

下面是女兒33W的照片,輪廓已經很明顯是像老公。

好可愛真不敢想像有個小扣幾住在我的巴豆裡面。

IMG_5705.JPG

 

I love you, my babes.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