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網址: http://www.jins-jp.com/jins-pc/

這是去年Koji送的聖誕禮物, 說實話剛拿到有點傻眼(因為這眼鏡是實用不是好看阿!!!)

他說這在日本好紅阿~我的確在日本商店有看過再賣也看過海報

我上網查一下發現是阿拉喜的Sakurai Sho代言

因為有時覺得他跟Koji長的有點點點像,所以就對他有莫名好感

 

好了回歸主題, 既然送了我說我工作長期看電腦可以使用

我就真的上班看電腦時就盡量戴著這副眼鏡(我的是紅色鏡框, 鏡片是有點黃色的)

剛開始是真的覺得沒甚麼感覺, 但這幾個月下來我發現眼鏡比較舒服

以前常常一到下午眼睛就很乾要滴眼藥水, 而且酸酸的

一直盯銀幕久了眼睛不舒服, 現在感覺不會ㄋㄟ (當然還是要休息一下)

雖然我是不知道一些比較醫學或科學層面的真實改變, 但是讓眼睛舒服這點是蠻推薦的

姐的工作算還好的, 不是真的一定要盯著電腦. 要是像我們家的SW RD那樣寫程式的工程師~那才真的很需要呢!

 

我想順便告訴大家這眼鏡大概多少錢, 但是又很害怕會查到老公送我的禮物價錢

但來不及了我看到了就是大概兩千台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