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周假日還有去圖書館看書
今天下午即使去了圖書館也都在打屁聊天
我覺得圖書館設備真的蠻不錯的
比起東海來說 :)

不過最近英國的手機通訊都怪怪的
明明有收訊卻接不到電話
所以下午亮要來找我打不通電話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慢!!!這時候看到她還在FB留言
我還說:搞甚麼鬼!!艾米粒到現在還在家玩FB
後來發現是跟我說我手機不通~哈哈哈哈哈
見面後她說她還佈下了天羅地網問章魚哥我在哪
好扯~連在台灣的宣宣都知道我在圖書館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宣宣現在是僅次於阿亮知道我的即時行蹤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