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比英國快了八個小時
我在下午四點的時候跟EJ視訊也順便替小江唱生日快樂



那時已經是台灣的12號凌晨0點
而現在過了6個小時,這邊還是11號
雖然這是一件很天經地義的事情
只是有時候想想會覺得離台灣好遠
似乎活在不同的時空中
有時候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我已經離開得很徹底

好傷人喔~~
妳太脆弱了吧~~
我們的對話
讓我思考了一下
常常對一些其實知道可能是事實但不想承認的話
說"好傷人喔" 是我的口頭禪
算了我不知道我要表達甚麼

今天上課是sato老師~
我老是聽日本老師講英文我都會被他影響
這一學期課業好重喔~~~~~
除了星期一都有課而且都是一大早
放假放太爽了^^


想到一些事情卻又不能跟任何人吐露
所以我想發洩一下
幹!! how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