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enrich my life?

當我覺得心裡非常匱乏的時候
不是買一個新包包或漂亮衣服就可以開心
而且我比較喜歡花自己已經賺的錢
也不是參加個party喝到很嗨
而且喝了酒更需要有人依靠醒來更空虛
儘管有朋友陪在旁邊靠妖也一樣
因為我現在得了鄉思病 :(
哈哈哈

昨晚做了一場夢
我記不得了
只知道醒來心情不好是一場很混亂的夢
早上又是一陣敲敲打打
這房子的窗戶到底是要裝幾周呢?

聽到別人不開心自己也會不開心
因為是重要的人
所以會難過自己沒辦法讓對方開心
如果我有任意門就好囉:)

最近頭髮已經活生生的失控了
不綁個公主頭或是用電棒捲是沒辦法公開
可以說是人生中最~~~尷尬的的髮型了
現在我已經開始上網再看一些好看的髮型
希望早日回台灣弄,如果可以我也想在英國弄
但是我實在是不相信英國人!!!!

女人不管遭遇到多~~~痛苦或傷心的事情
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保持外表的美麗
這是一種對自己的負責任!!!!!

我決定在四月回台安排一天去台中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