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先到倫敦接EJ機
看到她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可以在英國看到EJ~^^
先在倫敦住了一晚(沒想到這一晚是這趟旅行住的最好的飯店了= =)

到了巴黎放了行李直奔鐵塔
超大的~!!!!!很震撼

但是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如此的冷
冷到快死掉了!!!!
接著我們就在鐵塔附近找一家cafe吃
我跟阿亮都懷疑服務生是不是煞到我了~yaya

回飯店發現很扯的是沒有吹風機
連住兩天都沒有!!!!!爛(這時候EJ以為不會再有更爛的)
隔天一大早直奔羅浮宮~但是星期二是休館日= =
只好逛個春天百貨,香榭大道,花都味麥當勞,凱旋門,LV總店...







一些很都法國的地方:)
第二天本來想趁天沒黑再去看一次白天的艾菲爾鐵塔
但是到那邊天又黑了~去!!!
這天晚上吃了搭地鐵玩巴黎這本書介紹的淡菜餐廳
根~~~本就沒那麼好吃!!!!
要是他們吃過淡水的孔雀蛤就不會覺得淡菜好吃了!


第三天一大早趕去看羅浮宮裡面精彩的蒙娜麗莎

笑死我了!
我是沒甚麼欣賞藝術的天分
看到雕像只想模仿
不過羅浮宮可以展出三點全露的照片也很驚人


不過很多畫真的很立體很不可思議怎麼有人畫的出來
但是沒有現場看真的很難體會

接下來一天的行程就是一連串的倒楣跟花大錢
不值得回憶= = 過去讓她過去~~shit!花錢學教訓
晚上到了羅馬~

請收看羅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