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待產已經兩週多了吧? 我想這應該是結婚兩年多快三年以來第一次在台灣待那麼長的時間。

在回台灣前,跟日本的台灣媽媽好友們聊到回台灣可能會有的壓力,其中一個就是跟爸媽住了。

剛回來的那一週我不是很習慣,無論是家裡的低氣壓或者是桃園的辣薩環境,說實話我覺得很痛苦。

但是漸漸的我找到跟爸媽的相處之道,以及接受我就是必須生活在這個環境兩個多月認命當個桃園人吧的事實...

 

生活了29年的家鄉,我長大了,但它卻沒有成長。

我不需要時尚的百貨商場,只想要最最最簡單的乾淨的環境。

但事實就是街道很髒很亂很臭空氣不好神經病很多,跟以前一樣。

這種想法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家鄉的背叛者,但我好希望它可以改變,讓我可以放心的跟老公說~你女兒可以安心的在這個城市長大。

 

當然開心的事還是很多,像是可以常常跟3Q見面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們的見面都讓我很開心~

 

現在這個當下或許覺得日子很漫長,但我相信等到要回日本的時候

我還是會非常捨不得,家人跟朋友們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