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來到懷孕後期~目前31周。

從中期開始連續兩個月增加兩公斤/月,讓我開始擔心會變成胖子孕婦~所以中期後面開始節食戒零食。

但更慘的事情發生了,在30W的時候做的妊娠糖尿病檢查沒過,需要做第二次檢查。

當我聽到沒過的時候,晴天霹靂 聽到第二次檢查要連抽四次血更是崩潰,畢竟我是一個血管很不好找的人...

那陣子情緒都蠻低落的,但老公一直很認真的上網查資料幫我準備健康的食譜,也陪我去做第二次檢查。

很可惜的是第二次的檢查種共四關,有一關我還是沒過....我被醫生宣判確診為妊娠糖尿病。

但不是嚴重的那種,所以只需要看營養師控制飲食就好。

從確診到看營養師中間隔了兩週,我都不敢多吃高GI澱粉跟含糖的所有飲料,零食也絕對不碰。

那兩週我的體重甚至還下降了一公斤(有點開心)!

看了營養師後,發現我的澱粉吃的太少,青菜也吃得太少,肉跟水果吃得太多。

所以我又調整了一下我的飲食~感覺身體變得比較健康,排便也比較順暢。

IMG_5348.JPG

減糖生活後真的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漂亮,除了有顆大肚子之外,我覺得現在的狀態算是蠻好的!

回到台灣待產後沒有老公在旁監督,希望我可以繼續控制好自己!不能輸給邪惡的食物~~!!

肚子有了寶寶之後,感覺可以忍耐的極限變大了。加油!

 

離回台待產時間越來越近了,我就越來越憂鬱。

因為又要跟老公開始遠距離戀愛了 >< 想到就覺得好寂寞喔~

最近還是一樣覺得跟老公在一起很幸福,每天都像新婚夫妻一樣。

我們告訴自己也告訴對方,為了女兒這一兩個月的遠距離我們要忍耐跟加油!

但想到就快要離開只有兩個人的甜蜜生活,總覺得有點擔心(女兒對不起)

我要相信未來2+1的生活雖然辛苦,但一定會感到加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日本生活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