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是什麼滋味我已經有點忘了

從15W開始漸漸想吐的次數越來越少,然後也沒有什麼是我不想吃的。

只是也不像人家說的一樣孕婦會特別想吃什麼,老公說我飲食習慣有點不一樣大概就是我會主動想喝汽水吧!

懷孕前我是一個很不愛喝汽水的人,但前陣子我很喜歡哈密瓜汽水或檸檬汽水(不是可樂或雪碧)。

現在邁入19W,除了肚子,其他方面跟懷孕前沒什麼兩樣。

IMG_4905.JPG

最近這兩週肚子大的速度感覺有加快,不刻意遮肚的話肚子還蠻明顯的。

要是走在路上沒帶孕婦吊牌,我都很擔心別人會以為我是個小腹很大的胖子而已...

 

上次問過醫生是否可以開始運動,醫生非常鼓勵我去運動:どんどんやっちゃって〜 

我的日本產檢醫生是一位年輕的男性,講話一點都不嚴肅甚至是有點兒輕浮(沒有不好的意思)。

感覺是還蠻有趣的,看診無鴨梨。上次第一次照腹部超音波,老公終於可以一起進來看,醫生說應該是女生但還不能完全確定。

我已經完全不管醫生說的不能確定那句,斷定肚子裡就是一位小公主

是男是女都好,知道是女生後已經開始幻想跟女兒未來可以情同姊妹,無所不談直到老~

而老公則是有天突然說女兒結婚那天他應該會哭.......(想太遠了吧

有點離題了,我是要講今天去游泳的事!大概已經有兩三年沒游泳了吧,感覺體力變好差,游個50M就累了...

只好自己在水中漫步或踢踢水活動一下,讓老公自己去游他個500M~

 

現在什麼都能吃之後,盡量都吃點對寶寶有益的食物。

但是我真的不是對自己很嚴厲的孕婦,聽婆婆說大嫂(老公哥哥的老婆,本月生產)是完全不碰咖啡因的飲料。

可是我回婆婆家,婆婆準備了無咖啡因的飲料跟普通的茶,我毫不猶豫地選茶 

婆婆說,她當初懷孕時也毫無禁忌的吃喝,她也很佩服大嫂!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老公都稱女兒為小小妹妹(中文),希望小小妹妹可以健康地在我的巴豆裡成長!

 

然後爸爸說他很期待聽到妳跟他說: 我長大想跟爸爸結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