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五晚上回公婆家,晚上婆婆煮了好豐盛的晚餐

IMG_3345  

晚上電視播了一個介紹“腸活”的節目,就是吃什麼或做什麼可以讓腸子保持健康(不會便秘)!

有鑒於我們家除了我老公一天大三次便之外的人都有便秘的issue,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看(婆婆還錄下來重複看)

裡面有一個是每天喝兩匙的橄欖油,當晚我就問婆婆要不要來試試看?

然後我倆就跑到廚房,婆婆要我先喝看看~我一喝靠杯超想吐的!

接著婆婆就用我用過的湯匙,也倒了一匙來喝~她也是一副超想吐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就去看重播裡面的人究竟是喝哪一牌的橄欖油,竟然是便宜的日清(我們喝的是進口的)

這時候老公已經在客廳的沙發上睡屎了...

 

接著我跟婆婆就一直在客廳聊天,老公已經忍不住上樓睡覺了...

我們聊一些懷孕的話題,蠻有趣的(是的,全程日文)

結果這一聊就聊到凌晨三點 

 

隔天我睡到中午,婆婆體力也太好十點就起來。

她拿了幾件她的和服給我試穿,是年底老公哥哥結婚我要穿的。因為好像是家人通常都會穿和服,婆婆的和服好多(而且都看起來好高級)!

穿著覺得挺好看的,她好像也很開心有人可以穿~

 

最近常常看FB的靠北婆家,更覺得自己有這樣個公婆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