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就活」(就職活動), 就是大三生在某一段時間都在忙找工作的活動。

最近看到「妊活」(妊娠活動), 這不一定是指努力要受孕中,其實是廣泛指”妊娠しやすい体をつくる”,也就是讓自己的身體狀況準備到容易受孕的最佳狀態。

 

而我,正在妊活中。

為了準備在今年底可以受孕,開始看了許多資料,也買了基礎體溫計。

IMG_2728  

 

而今天開始第一天使用,必須大大的推一下這個體溫計 “TERUMO W520DZ” (也有別款跟新款,應該大同小異)

聽說這個基礎體溫是需要每天早上起床還躺在被窩兒裡時就要量。而這個體溫計的第一大好處就是有鬧鐘,可以讓我設定在起床前響,一響我就放進嘴裡繼續睡。

量好後也會逼逼叫提醒我,我就在睡夢中把體溫計放回桌上繼續睡(等我的手機叫我起床)。

我也不用去記錄今天幾度,溫度計自然會幫我記錄四百多天的樣子。再根據體溫的變化,溫度計會在月經前跟排卵前提醒我。

不想用這家公司提供的免費軟體,想用別的app記錄體溫也可以在體溫計裡查詢的到每天的記錄,

 

量體溫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有了這支超方便體溫計後我想每天量應該不是件難事!

我要輕輕地為這個體溫計唱首歌~

 

我這是在日本Amazon買的,3,583日幣。以現在1:4這種心酸的匯率來看臺幣還不到900元。

http://www.amazon.co.jp/dp/B0065UPR7A/ref=pe_492632_159100282_TE_item_image 

 

推薦想要每天記錄體溫的姐妹們可以入手這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日本生活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