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搬出住了一年的1K(1間房間➕廚房)房子,因為老公出差的關係一個人搬入了1DK(1間房間+1間Dining room +1個廚房)。

雖然有搬家公司,但當然還是有公婆幫忙不然我一個人不可能順利搬入新家。

新家是新築所以非常棒,離車站很近只要4分鐘。但是我是 「一 個 人」住在新家要近一個月啊!

 

一個人在日本生活的日子也多虧了有工作,也不致於無聊至極。但是回到家總是孤單,有時常想我怎麼一個人待在這不是在台灣跟家人住呢?

如果沒有了老公在身邊,我也不想要待在日本只想回台灣家人好友的身邊。

 

不過好險老公回來了,開始我們的新同居生活!

 

現在在日本的生活是真的很好,我們家附近有個圖書館,昨晚吃完晚餐後我們還一起去圖書館看雜誌。

日本很好,因為有老公在的關係。

 

但我是台灣人,我永遠都不會覺得日本比台灣好。我也永遠不會是日本人。也不想成為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