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工作已經快三個月了,還過得去。

以前在台灣都是待大公司,很習慣大公司的我一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這間跟以前一間會議室一樣大的辦公室。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憑我的日文能力要進入日本大公司實在是太~難了。

在一間老闆就坐在我隔壁還跟我一樣大的小公司,做事方法跟以前都大不相同。

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我只想往好處想....

1.工作採取一條龍形式,從找客人到完成成品到付錢都是自己一個人搞定!成就感滿分

2.每天中午公司買單去外面吃,一個月下來中餐的伙食費大概也要台幣一萬

3.準時六點可以下班

4.薪水比在台灣的大公司高(這是理所當然吧)

 

暫時先想到這四點,目前沒事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工作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