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日本後的生活,加入了語言學校。

 

上週剛開學,一開始進入了程度比較低的班很不開心想轉班不成。

沒想到很幸運轉了還成功換書不用再買!

 

不過我最想記錄下來的是這幾天的心情。

 

一起睡覺的時候,一起吃飯的時候,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一起打掃家裡的時候,一起躺在床上上網的時候。。。

他常常語重心長地說:我好開心噢,有你在旁邊。   或者說: 我覺得現在好幸福喔。

也或者突然跟我說: 我愛妳。

 

謝謝你老公,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 

和你結婚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婚夫婦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