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的前一周我回到台灣做準備,其實大部份都準備好了就是了。

這幾天就是陪陪爸媽,和姐妹們見面~

 

(金)這天搭亮跟她老公的車到臺北去拿婚紗,拿完跟亮逛臺北~真棒不用自己搭火車來回!

(土)老公跟公婆一家人一早就到松山機場,小媳婦去接機後先帶他們去微熱山丘喝免費的茶,再去登高101和吃小籠包。

         這天因為他們都太早起床所以很累,吃完小籠包就搭計程車回桃園飯店休息了!

         晚上再一起去彭園吃晚餐,這是第一次雙方父母見面!!!!

         要感謝哥哥跟嫂嫂一直找話題聊,不然場面可能會很尷尬-- 

         這天老公一直擔心自己的臉太圓,問我哪邊可以去按摩一下(臉),最後晚上他自己看youtube示範按摩了好久...

(日)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先回阿公家拜拜告訴阿嬤說我結婚了! 接著七點半到飯店休息室化妝~

        IMG_0288  

 

婚紗是第九大道英式婚紗租的,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紗!既然這麼喜歡,我幹嘛要換? 

租一套要一萬,不如就穿到底讓所有照片都是我最愛的婚紗~(笑)

 

IMG_0286  

 

我的新秘美美還蠻值得推薦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a-sha-Face-新娘秘書整體造型/209444102417529?fref=ts

3Q跟很多認識的朋友和表姐都是她們家造型的,桃園的朋友要結婚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捧花,胸花跟獻給父母的花都是在桃園的 http://www.花譜花店.tw 定的!

上網找自己喜歡的捧花圖片,跟老闆們討論自己想要的顏色感覺,自己挑包裝紙等~

很開心出來的作品都非常合我意,價錢也很合理喔!

20140406_112236  

 

整體下來我很滿意,照鏡子都嚇一跳~這是誰怎麼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於婚禮的想法是,除了新娘要超美新郎要帥之外~

希望來參加的家人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我的感謝的心意!

 

因為本身朋友少,不熟的朋友邀請我參加婚禮會讓我覺得『媽的,又要破費』

但其實我臉皮很厚也不會去參加不熟的人的婚禮,連包都不會包!

也根本不想邀請不熟的人來參加我的婚禮,因為我知道他們的心情,那不是我想邀請的客人。

我希望來的朋友都是我真的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若舉辦婚禮我也是絕對抱持著祝福的心情前往的朋友!

 

所以我選擇一一寫便條告訴每個好朋友,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大家特地前來參加,當天我卻不能好好跟你們聊聊敘舊~

有點抱歉,很感動大家對我的祝福。

並附上每人一個雷神,想讓大家有種參與一場台灣日本婚禮的感覺~

20140406_103233  

 

以上就是婚禮的準備記錄~先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禮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