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0  

這個週末老公出差去了,昨晚我就一個人睡覺!

所以今天我就一個人前往公婆家準備三天兩夜的行程~

去之前難免有點緊張跟擔心,雖然之前也曾經一個人待在這邊過~

但這次是第一次以媳婦的身份還要住三天兩夜沒有老公!

 

晚上六點多到家,一路上婆婆傳 line要我不用急跟要搭什麼線等等讓我倍感溫馨

到家後他們就放給我看錄好的有關台灣的日本節目,想讓我有參與感

晚餐公公帶我們去吃牛排,因為他們知道我愛吃牛排

我覺得很感動 .....老公一家人都很有愛

難怪可以教育 koji 這樣的男人!

 

在日本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太謝謝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