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 29歲生日。

 

謝謝29年前辛苦將我生下來的媽媽,一直以來愛我照顧我的家人。

 

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好姐妹 3Q, 還有從國中到現在的好友元幫在生日這天陪著我。

 

還有許多朋友的訊息祝賀,我覺得很充實!今天~

 

今天中午去郵局討老公寄來的卡片,還特地跑到對面的郵件集散地去拿呢!

 

收到的不是卡片,是一封寫滿三張信紙的信。

 

他告訴我以前的他怎麼想,現在的他又是為什麼想跟我結婚。

 

雖然結婚志在必行,他還是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希望我在這個月到日本見面時告訴他。

 

很幸福的感覺就是現在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