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火如荼的準備在台灣的訂婚,其實都差不多了!

雖然扣幾不在身邊,每件事都是我自己處理也不想麻煩父母

但是我有好姐妹陪我試禮服,看飯店~也覺得這樣很好

 

工作以及跟老闆提了,年後就離職

年終雖領的不錯之前也有加薪

不過工作氣氛跟士氣越來越低迷,要走了反而鬆了口氣

 

剩下一個月我就要搬去日本住了

我不想放大任何離別傷心的情緒

因為我還是可以常回來。

住台灣時都可以跟男友遠距離戀愛了,住日本也可以跟家人好友遠距離相處呀:)

距離不重要,只要心沒有距離就可以

 

還記得去年十月我們在日本的某個週六,因為他的不確定讓我哭了一個下午

我告訴自己 我慢してください

即使面對當時看似絕望的我們的未來,我還是相信這一天會來

看來相信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啊!

 

結婚不是因為對方可以給我什麼,而是我決定願意為他付出給他什麼

你也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