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最後一天扣幾跟爸媽提要娶我的事情後

我還只是開心但是根本也沒想太多有關真實要結婚的細節(反正還早麻)

昨晚扣幾問我有關訂婚他要準備些什麼嗎?他爸媽想知道該準備些什麼才不會失禮

我才趕快上網查一下揪~竟婚大家都在衝瞎米?

 

姑狗『最簡單的訂婚』 , 看來只有交換戒指跟奉茶應該就沒問題了!

再問一下人妻前輩姐妹們,我決定所有服裝,新秘,喜餅通通都走前人走過之路!(不用做功課好開心)

今天就問一下媽媽她的想法,好險媽媽不在意那些聘金啦嗚A某A(只要我嫁的出去她就很開心了吧),只要交換戒指就好。

媽說喜餅男方要出錢,本來我還肖想扣幾從日本帶喜餅過來讓客人覺得有參加台日喜宴的 fu。

但看到扣幾在 facetime那邊擺出他可以接受從日本帶喜餅過來的喜餅 size(是一個便當盒的大小吧),我就放棄了

算了,姐在台灣定就好了(給我日幣!!!)

 

就這樣一切變得越來越真實(麻煩),什麼時候辦也還沒想好呢(顆顆)

未來公婆屬於非常 free的人,我媽也很 free~(吧)

 

希望快快解決結婚籌備這等雜事,姐的至高原則就是越簡單越好!

除了本身自己怕麻煩外,更不想麻煩身處在不同國家的家人們

 

姐不要夢幻的婚禮,我只要跟扣幾平淡快樂的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日本人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