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聖誕節的氣氛,但沒有男朋友在身邊沒有氣氛正好啊!

 

今天晚上なおこちゃん(男友媽)特地到渋谷跟男友吃晚餐,拿聖誕禮物給他!

很溫柔又很好的媽媽~但是男友還開玩笑的說媽媽很失禮,KK

原來是上週末男友的哥哥看到他還穿著四年前買的衣服嚇了一跳!當時媽媽聽到可能覺得兒子怎麼會窮到沒錢買新衣服吧

所以就買了件新衣服給他,然後還問他『你該不會要穿那件舊衣服去台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因為那件他哥跟他媽都覺得很舊的衣服,可是男友的最愛啊 他聽到臉都歪掉了~

 

不過我聽到他媽媽有買禮物給他,我就知道他媽一定也會準備禮物給我

果然~男友媽媽真的對我好好噢! 

お母さん〜我以後會孝順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