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看爸爸去哪兒看得很爽 ,

 

過了晚上 11點扣機還沒打來還覺得太棒了正好讓我多看一集

但是快到 12點還沒打來覺得怪怪的 , 就算加班也過了終電也該打來惹啊

先傳訊示意叫他快點打過來(究竟為什麼我不先打呢?)

又繼續看爸爸去哪兒等他 line  call , 等我都看完kimi 可以沒有爸爸也可以完成任務感動的哭了後扣機還沒打

我只好主動打過去 , Line沒接 (可能 line壞掉)改打 viber也沒接,訊息也通通顯示未讀!

 台灣時間都 12點多快一點 ,  他那邊都快兩點了該不會是早早就睡著了吧?

該是睡著也應該會被吵醒才對啊?難不成今天加班加到趕不到終電?還是發生什麼事?

我就帶著不爽跟擔心的心情 , 勉強地睡著了

 

一大早我被第一次鬧鐘叫醒後(通常要再響個 4 遍一個小時後我才真正清醒) , 就立刻再打一次 line也沒接

這時候覺得不對勁了 , 明明是上班日也是他應該早就要起床的時間怎麼會醬紫呢?

我立馬改撥國際電話(網路電話都不可靠) ,  沒接! 但是他立刻回撥 line

然後我很擔心地問他發生什麼事? 

 

他用很痛苦的聲音說

" Babe, i got drunk yesterday and I don't remember how I got home...." "ああああ〜気持ち悪い

 

我立馬氣消,叫他早上若要請假記得設個中午的鬧鐘然後先通知老闆先再繼續睡吧!老娘我要繼續補眠了~

感覺好像是應該要發火的事件,可是知道理由後就覺得好好笑!

昨天他說他發現他的筆記本掉在門口,今天跟我說他找到他的耳機也出現在門外的走廊

那天糾~竟醉到什麼程度,可見清酒喝到飽的店下次不能讓他再去了!

 

私のばおべさんは本当なバカ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