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東京,週六一整天都躺在床上 ....大概算是吵架的一種

有一種內傷的感覺,他卻說我很堅強

其實我真的可以體諒,但是我怎麼都沒感覺到他對我的體諒?

 

有時候真的感覺到很累,相隔那麼遠

見面了卻還聽到讓我傷心的話,但是我依舊還是體諒

這是我對他的愛,盡量無所求的愛,只希望他快樂的愛

他也愛我,只是他更愛他自己與夢想

 

當然,愛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在擁擠的電車上聽見小女孩不耐煩想下車,媽媽對她說的「 我慢してください」

從那刻開始,這句話就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里

有任何的不滿請忍耐吧,而我也相信不好的一切會過去

 

我其實真的就像他所說的很堅強

因為我必須要堅強!

 

最後,其實在日本時他對我很好

逛街吃飯買東西通通都不讓我付錢外,在家喊肚子餓就煮 pasta給我吃

我說要泡澡就幫我刷浴缸,還幫我從実家帶外套

 

所以愛情不是完美,需要學會去包容不完美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