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五天的首爾之旅,我們住在PJ HOTEL

蠻不錯的飯店,床超大的房間又乾淨~推推!

讓我們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又早早地回飯店休息

 

第一天在仁川集合,這次訂了來回都差不多時間的班機

讓我們可以同時進出機場,真方便!

從仁川開始就發現在首爾的 wifi非常方便,比日本還多點可使用

是唯一我對南韓的好印象 .... 

 

搭了機場直達列車到首爾站後,我們一直遲遲找不到metro

男友向路人開口才說了句excuse me...大家竟然都閃開他假裝沒聽到

我想應該讓他很受傷~科科

 

第一天逛了明洞,男友就買下一個十萬元的包(韓元幣值可真大)

寶貝說南韓跟台灣長得好像,我看的確也蠻像的

有次經過一處我說「臭い」、寶貝說「umm, its same as  taiwan」

讓我臉都歪掉了,難道他覺得台灣很臭嗎-_-#

 

這五天好開心呦

 

但我卻只買了一件衣服,其實韓國服飾是蠻好買的

但是無論我拿起什麼,男友都嘴裡說not bad 但沒有很愛

我叫他去挑他喜歡的style,他看來看去~就說他比較喜歡日本的衣服==

說他在日本挑衣服就好了,看來韓風不是他的style阿

不過最後一天我們不小心走到東大門觀光夜市,他竟然可以喵到一件他的 styles洋裝

我還跟老板殺價(才1000), 最終以ㄉ24000買下我老公喜歡的洋裝

他喜歡的就會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要是我挑的衣服他都馬連個屁都不會說

好險他喜歡的style也不是不好看,只是不是我會去挑的那種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吃來吃去

首爾好不好玩不重要

東西好不好吃也沒關係

只要你在我身邊那就好玩,吃什麼都好吃

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