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了一件事後,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出現的!

上週末男友去日本某外島露營去了(查了一下 google map,我猜是大島)

搭船要 7 個小時,就跟台灣到馬祖一樣了吧(不虧是曾經有過外島當兵的男友)

真不知他哪來的露營魂,下週還要再去另個地方露營~

 

今天他說他有再看一部台灣的偶像劇,但講不出名子

我猜了一下應該是  就是要你愛上我 , 郭雪芙演的

沒有日文字幕,他說只看得懂 3%

難怪今天一直在跟我烙中文 .....

 真可愛我的寶貝

 

我就分享最近看 Summer Nude, 看到山P的肌肉很開心

他問我如果他跟 山P同時裸體躺在兩張床上,我要選哪邊睡

這麼白痴的問題不是女生問的嗎?當然是只能陽奉陰違的回答啊

我反問他如果我跟武井咲(他的最愛)讓他選呢?

20110405_BCS18_takei_004  

結果踏馬的竟然猶豫很久遲遲不能回答,我跟他說沒關係我知道你的選擇,反正えみ也不可能躺在那邊給你選

他就很認真地說很有可能喔,接著說了一個很冗長可能會變這樣的一個故事

真服了他 ..

 

幸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