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來像是pazzo and Lovfee這類平價但質感不差的網購在台灣很火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

一件洋裝最貴不過八百好了,T恤就三四百

重點是設計簡單好穿搭

姐都淪陷了常常有....好便宜啊!現在不買明天就買不到了!!!

這種壓力下買了些或許便宜但可能並不是非常喜歡的衣服

 現在我要好好的忍住這種情緒

 

剛剛我又差點買了兩件,但是再按確定之前我起身打開我的衣櫃

看到滿滿的一堆可能之後都不想穿的衣服後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會亂花錢

就把網頁關了,或許考慮也要取消在FB的粉絲團

 

我想定下我的購物標準:

1.買一定要很愛, 而且家裡沒有類似的東西

2.不要買太非訊的, 下一季肯定不會穿

3.不能因為便宜就買多

4.不買不需要的

 

先醬子,多像老公學習如何一年半載都不買衣服但還是讓我覺得他很帥

 (成田機場快被我們吃遍囉)

IMG_84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zzo lovfee 網購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