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3  

他本來想買半個月了 , 但是我說要等我去日本在一起去買才忍住

但沒想到 6/11 Apple才發表新的 mac air!!!太幸運啦!

換了新的 CPU, Battery life也變長許多

重點是現在去日本 Big Camera用 Visa買東西還可以有 95折, 也就是說除了外國人可以退 5%稅外還可以有 95折

不過前提是需要拿觀光簽證的護照才行  ,   Visa折扣說明在這邊 ->http://www.visa-news.jp/visitjapan/pdf/coupon.pdf

我是去新宿ビッグロ買的, 加上男友上次搬家買很多電器有送五萬日圓的禮卷~科科科科

結賬的時候他還撒嬌地說“babe, thank you for being a foreigner"

這下知道有個老外女友的好處惹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昨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去買 mac, 然後一起研究 mac的世界, 晚上跟他爸媽去吃焼き肉

對啦~今天是國際父親節。所以昨天我們也順便在 big camera買了高爾夫球練習棒

由我交給他爸說~這是我們一起買的 (其實我根本沒付錢)

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媳婦禮數可不能省啊

這次也有在他家跟他哥小聊幾句 ,  因為他哥剛買了台跑車 ....... 

所以很開心的問我“かっこいいでしょう〜”

 

本月探親主題就是 New Mac了

用到第二天覺得 window可以淘汰了

有 Mac 跟 Koji 在身邊, 別無所求惹(這次只有素顏合照)

IMG_84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購物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