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第二年在Computex站台了

不是show gir(當然),就是身為PM幫我代言的產品講解跟說明給客人聽

非常的累, 因為要站一整天. 加上我要護著我的兩個產品不被別人亂搞,所以要不時的站在旁邊

但是今天站到第三天我的臉就好臭到自己沒感覺, 是同事問我臉怎麼那麼臭

其實我也沒有在生氣, 就是不是很想笑那樣

去年有很多年輕的日本人來還比較有趣, 今年都是老頭子

沒錯~我跟日本人好有緣! 為此副總還叫我用日文介紹

雖然我請koji幫我翻譯我可能會講的話

也背了下來, 但是媽呀我根本說不出口

一看到日本人就只想說英文= =

 

我多想跟他們說....

拜託請讓我去你們公司扇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putex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