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ssort-hair.com/

上面是這次去剪髮的沙龍網站

在一條感覺就有很多家髮廊的安靜小路旁

反正東京很多店面都長得很瞎趴, 這家髮廊裝潢也就是那樣了

 

一進去我預約的設計師Mariko san已經在櫃台等我

因為寶貝幫我預約時已經將我的身分說得很清楚, 所以Mariko就用英文跟我講話

這個網站剛看了一下也有主打英文服務, 不過其實Mariko 好像在koji面前很害羞講英文

在溝通要減甚麼髮型時還是多半用日文(姐日文聽力很好~就是口說差了點)

因為我不想花很多時間在那邊選要挑甚麼髮型, 她給我三本日雜我看了第一本就選了一個不誇張的

我說我要"Cute, but not so cute like young girl"

但後來我挑的那張照片, 被Marilo認定是可愛.

她就說" okay~todayのテーマはCute" -->(這種半英半日的語言我最強了)

 

因為在台灣也是挑日本雜誌(只是剪出來都不一樣)

到了道地的日本就很相信人家, 所以覺得不用多討論應該剪的就跟日本雜誌差不多

流程跟台灣大同小異, 但重點來囉~~~

幫我吹頭髮的助理, 長的超~帥!! 日本型男阿~

連koji事後都跟我說"妳不覺得幫你吹頭髮那個很帥嗎? 他都可以當模特兒了"

吹得姐好嬌羞阿(不要想歪)

因為日本店員總是會一直稱讚妳卡哇伊~剪髮或吹頭髮時也是一樣的

Mariko或是助理總是不停的看著鏡子對我說 " Cute~" "So beautiful"

我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跟寶貝都很喜歡Mariko剪的髮型, 我想以後應該兩個月去剪一次差不多吧~~~

我要跟台灣的剪髮說掰掰了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染髮或燙髮吧

因為台灣染燙髮也不便宜啊, 我固定去的那家都要2500台幣

這樣在日本染燙髮各6300 yen 起跳比起來, 日本似乎還便宜些??

 

http://www.assort-hair.com/english/ 價目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sort 日文 hair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