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7 

因為我這個月去日本第一天剛好他要去大阪出差兩天一夜, 我必須要一個人打發時間~

風塵僕僕的到了他(我們)在学芸大学的公寓 (寶貝說 "住在学芸大学附近=Fashion" )

不過東急東橫線自從地下化後變成超級無敵方便, 現在我們不用轉車就可以直接坐到新宿三丁目跟原宿! (轉圈圈~~)

總之我中午到家後, 寶貝貼心的替我準備我會用到的物品外還有情書一封

雖然我有預感他會留個紙條給我在房裡, 但沒想到比我想的還更多^^

 

順帶一提我當天下午去目黑川賞櫻跟尋找最高的離婚的場景~蠻漂亮的!

P1090283P1090280P1090278  

 

接著就去shibuya逛街, 其實我雖然常去但我很懶得開發新店...我就只逛那幾家而已

去澀谷-->OIOI JAM, Forever21, LOFT  就醬我就腳很痠了

沒看到喜歡就早早就回家逛超市買明晚要煮的晚餐

當天凌晨四點就起床從台灣飛來我都快累使了...逛到我邀好酸喔

回到家洗澡發現浴室還有一封情書阿~~❤ 

加上老公發的零用錢 (叫我把今天看到喜歡的衣服明天去買) 

 

其實我感動的是他花這些心思布置給我的驚喜

經過設計的情節與情書的內容

雖然平時他常常忘記我交代他做的事情

但是他很喜歡驚喜 :) 是很貼心的男孩

 

君を好きで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