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3  

對於夾劉海的髮飾我一向都是很孩子氣的, 自從上次買了一個塑膠兔兔耳朵斷一邊後就一直有點遺憾

有天下班隨便路上逛逛就看到這個兔子, 跟最高の離婚裡的結夏平常綁劉海的兔兔蠻像阿!! 超可愛的

結夏的兔兔不只一隻, 有好多種顏色喔! 可是我都找不到用綁的~残念でした

1359304541-314554177_n  

這部日劇已經完結篇了, 有別於一般拍攝日劇的手法! 我覺得好好看~~

 

今天去染頭髮, 本來下定決心想換一個比較夏天的亮色

但是內心的糾結害怕回到已經每一兩個月就"必須"要補染不然會很醜的情況

因為擔心髮量變少所以又不敢醬子常常弄頭髮了....

已經選了我覺得是極限的顏色, 然後在加上設計師擅自主張認為在深一點比較有質感 

就變成好像沒甚麼變的髮色~歪夭夭(算啦~是我一直跟他說我不要很亮)

早知道就補染不用白花那麼多錢就是了........

 

對了~昨天ばおべ下班跟同事去喝酒喝醉了

回家跟我講電話都有點醉裡醉氣的, 我想說這時候應該都會講真心話吧!

就問他"Do you love me?" 

"Yes, very much"

再問 "Is there any cute female colleage there tonight?"

"Yes"

"How?"

"Very much!!!"

老娘臉都歪了, 立刻請他先去洗澡醒醒腦然後app給姐妹大肆的抱怨(EJ非常了解)

洗完澡語氣聽起來比較清醒, 但在問他一次後答案還是"very much"

我放棄了....畢竟真的出現像林志玲釀子美的人他總不能還說人家還好吧

 

不過今天我告訴他昨天他說了甚麼, 大笑了很久說"全然覚えていない!!"

然後全盤否認那位或許美如天仙的的同事很美這件事,說她沒有美到very much的程度~他女朋友(在下)比較美

(我是不會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