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以前談過的戀愛當時也覺得好像是愛

但分開了才知道原來也只是一時失誤醬子

那醬子還算是愛嗎? 我覺得只能算是一時迷戀(糊塗)

 

不過現在如果問我怎麼知道愛上他?

我很崇拜他, 他喜歡的一切我都會喜歡

我覺得除了電視上比較帥的男偶像之外沒有人比他帥了

跟他講話會讓我感到很開心

跟他見面的時候我覺得無比的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所以才覺得是愛

 

上面那首歌讓我有種愛的感覺, 但請聽歌不要看女主角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

IMG_5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