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念文法書看到的例句, 有同感..

 

我只要可以過平凡的日子, 就感到很滿足了

 

真心希望家人能夠健康平安相處愉快

只是並沒有那麼簡單, 所以平凡的生活就可以很開心了

 

最近在看有關日本語言學校的資料, 但不是今年去

但已經跟Babe討論過甚麼時候要去, 我想在那生活一定也不容易

只是沒甚麼過不去的,也沒甚麼做不到的

不會只想著靠老公, 我也想有能力可以在日本養活我自己

我不會講很流利的日文, 但我很認真學

我沒有日本的學歷(陳力說日本比較在乎日本的學歷), 但我有英國碩士學歷免強湊合用吧

跟叩機在一起平凡的生活就是我的夢想:) 好踏實的夢想~

IMG_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