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  

 

照片左邊是我今天去福隆拍的照片, 右邊是2009跟元幫去宜蘭玩路過福隆的照片

四年了!! 我的臉(好像)變圓了 = =

 

今天是公司的春遊在福隆的福容飯店舉辦~好繞舌喔

要不是中午吃飯會抽出幾支手機當獎品, 我才懶得去那麼遠的地方跟同事們出遊哩

一大早起床先搭火車去內壢搭同事的便車, 本想睡覺但是大家一直聊天

到那邊都中午直接吃飯抽獎, 抽到最後沒有我的名子就衝去廁所棒溜 (唱名三次不到會取消資格好嚴苛喔)

因為飯店就在海水浴場旁邊, 所以我有上那個橋想說跟海拍拍照

可是我根本連沙都沒碰到呢!顆顆

吃完飯就兩點多~定了兩點五十的自強一下就要回家囉

一回到桃園馬上就接著跟EJ逛街好充實

晚上洗好澡才去機場接爸媽, 其實我最常素顏出現的地方除了家裡之外就是機場了吧

常常鳥樣出現在國家的大門醬子好嗎?

 

最後我想說的是...

像2009那樣元幫全部的人一起有過夜的旅行, 以後很難有了吧...

My best boy friends ever ! 

P101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