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個不認識的女同事對我說" 妳有寶寶了嗎?"

旁邊另一個女同事就嚇一跳的說"妳再說甚麼? 她還沒結婚耶!"

我就說"可能是衣服的關係, 妳來摸摸看我的小腹有多平坦!"

 

X, 老娘今天只步過穿傘狀的毛衣(看起來多可愛阿). 小腹也很平坦沒有凸出來

那個女的到底是眼白太多還是瞎了?

越想越不爽~!

 

這是我活到現在聽到最大的恥辱

我是沒仔細看那位不認識的女同事幾歲, 因為太不起眼了我一下就忘惹

大概長的就像黃臉婆那樣吧! (我不是在報仇)

 

對了~

幸司說女人穿衣服或拍照會很明顯的露乳溝出來是因為她們的臉蛋不吸引人,所以只能靠胸部來吸引男生!

然後上上星期去日本, 我們一起看到我的FB首頁出現有女子自拍露出超誇張深溝照片時他說....

"See~I told you!! She doesn't  have good face! That's why she need to show her boobs"

我大笑了一下之後他繼續說...

"That's why you don't need the boobs"

我:.......... 

 

他講話真的好機歪, 但 是在說我長得很正的意思也就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